追蹤21點的洗牌技巧

posted in: 21點玩法技巧 | 0

20130823082946

根據電腦模擬,撲克牌至少需洗牌七次才能使牌「亂」到極致(randomly distributed)。但問題就是許多的賭場在洗牌的設計不夠周延,賭客有機會「追蹤」打過的牌的去向獲利。

有些21點賭場,荷官會將未打過的牌與打過的牌分開洗。曾經就是有人追蹤到了牌切到適當位置,一夜之間就嬴走了好萬美元。

但是洗得如此簡單的21點賭場當然很少,洗得稍複雜但是又可以追蹤的賭場還是有很多。不過世界上各地的賭場對於算牌的操作大多有一定的概念,而且也都會予以防範,如切牌加厚等等的;而對洗牌追蹤不清楚的賭場來說,洗牌追蹤的重要性更是不容忽視。

如果遇到賭場只將打完的牌分落對洗一次。那麼21點的算牌客只要分牌落算牌便能知道下一盒牌大小牌的分配。然後將好牌切出來打就可以起首下大注,一來是因為獲利比較高,二來又可以避免賭場注意。

而主要的洗牌追蹤方是就有牌落(black)與牌序(sequence)這兩種。